〃我也會是隻流浪狗*° ? 流浪的心 ~~這陣子晚上帶圓圓去散步時.我都常會看見一隻「小黑媽媽」~~ 其實公園裡的流浪狗數不清..大大小小的狗狗~~不過.還是以黑色的狗狗居多..但是.我對「小黑媽媽」印象最深刻.. ☆╭也不知道從那一 永慶房屋個晚上裡..連續幾個晚上都可以看見牠..但是我看牠都會懶洋洋的..牠最大的特色就是會夾著尾巴.老是站在路口.常讓我?東森房屋馬e捏一把冷汗~~總是大老遠對牠喊....閃車啊~~~ 後來我發現牠都會在路口徘徊.也會經過我們家..所以後來.只要我要準備晚餐給圓圓時..我也會在咱 台灣房屋們家的門口留一些給牠吃~~心中會默念的「小黑媽媽」要記得來吃?..要不然會被其牠的狗狗吃掉.你又要餓肚子了... 幾天過去了.牠習慣這樣子的餵食..晚上.會在門口等著我...有時候還 看房子會主動進來吃圓圓吃剩下的食物. 這天深夜裡.「小黑媽媽」又在馬路上徘徊的..我想牠知道我是友善的..但是始終夾緊著尾巴..拍拍手.蹲下來~~要牠走過來.或許牠會小小的搖一下尾巴.但是還老站的遠遠的.. 看著?新成屋e在路口.呆呆的望著遠方.從牠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來牠心中的無奈或著是無望吧~~ 或許在牠的世界裡.最能體驗到冷暖無情吧.我想牠有一餐沒一餐的吧~~或許牠的過去有被欺負所以始終夾緊尾巴... 我想牠是寂寞.或許牠渴望一個很溫暖的家.希望能被撒?廬山住宿b... 比起公園裡的狗狗..或許牠真的很孤獨~~不過.我想公園裡的狗狗都有地域區域...那些區段固定那些狗狗~~~或許無法接受外來的狗狗.會趕走牠自己的同類. 不過.我想牠們比「小黑媽媽」幸福多了..因為平常白天在公園裡唱歌的叔叔.阿姨會把剩下的飯菜留給牠們.或者有人會特地帶飼 廬山飯店料來餵食.. 換個方式想..或許也比城市中的流浪狗好很多..因為在城市裡..只要一發現有流浪狗.就會被環保人士撲殺... 鄉下裡的流浪狗安穩多了..只是鄉下裡..車子開的快..要記得閃車~~看見陌生人要快跑.因為之前聽說會有人來抓狗狗去進補~~ ╭★ 相較於落單的「小黑媽媽」..沒有像公園裡有同 廬山溫泉伴..只能在深夜裡徘徊.我想牠找不到可以落腳的地方吧~~ 不過.我想牠是很忠心的狗狗..因為我餵食了幾次後..「小黑媽媽」就會乖乖的待在我們家門口.幫我們顧家了.做起.「小黑媽媽」最在行的事了.?  我也會是隻流浪狗 每次看見「小黑媽媽」很落莫的表情時.我都會跟自己說.如果有一天.我也是隻流浪狗時... 或許 花蓮旅遊我也會跟牠一樣..每天來來回回找不到自己的家.每天餓著肚子.常被欺負........沒有什麼朋友..不夠勇敢的和公園裡的狗狗交朋友~~ 就像現在的生活一樣..沒有目地的..一天過一天......未來在那裡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