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16日,在廣州進行的第11屆中國國際電梯展上,首度參展的杭州斯沃德電梯成功亮相首演。這是繼德國、印度、俄羅斯、中國義烏電梯展後,杭州斯沃德再次以全新技術與面貌“亮劍”國際化頂尖的電梯展示平臺,現場吸引了千餘名海內外客戶的參觀,為下一步佈局深耕國內服務網絡、開拓海外市場奠定了良好基礎。
  我國不僅是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國和使用國,在開拓海外市場方面,中國電梯製造商同樣成績優異,特別是載客電梯出口勢頭強勁,2013出口量創下歷史性新高。其中,成立於2009年杭州斯沃德電梯是一支擁有豐富海外經驗的“勁旅”,配備了國際化、專業化、現代化的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安裝與售後維保團隊。
  截止至2013年,杭州斯沃德電梯開創“360度綠色產業鏈”,已經將企業節能環保的生產理念與安全可靠的產品一起傳播服務至50多個國家和地區,比如安哥拉總統府、塔吉克斯坦外交部大樓,到韓國首爾地鐵站、美國紐約摩登建築;從俄羅斯商業大廈,以色列私人住宅,到臺灣桃園機場捷運線……銷售總台量超越3萬台,擁有良好口碑和市場美譽度。
  在2014中國國際電梯展上,杭州斯沃德電梯通過別墅電梯、觀光電梯、產品主要部件、公司視頻等展示形式,讓參觀的採購商、客戶對斯沃德有更為直觀地瞭解和體驗。杭州斯沃德擁有8大類系列產品,包括有機房電梯,無機房電梯,別墅電梯,觀光電梯,醫用電梯,載貨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等,均獲得EN81、EN115、ISO9001-2008權威認證,同時通過歐盟CE認證、俄羅斯CU-TR、GOST認證,併成功進軍北美CSA體系、ASME體系認證的市場。
  在本次展覽會上,杭州斯沃德重磅推出的S800V別墅電梯,吸引了各方人士的關註,特別是自主研發的電梯鋁材井道,堅固、便捷、靈巧的特性贏得了廣泛的市場認可。杭州斯沃德電梯極具活力鮮紅色的LOGO“SWORD”也成為了本屆電梯展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來源:北京信息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杭州斯沃德電梯亮相2014中國國際電梯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