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尿在馬桶裡 大概這兩天 都可以持續坐在小馬桶上超過十分鐘 (餅乾糖果也有功勞) 但是都沒有接到尿 代償 因為她忍 永慶房屋的功夫實在太好了 不忍心一直讓她光屁股 租房子坐在那 結果往往是站起來沒幾分鐘就尿在地上啦 今天下午一 酒店工作睡起來 看她尿布還乾乾的 我趕緊拉她去坐小馬桶 奉上自助餐送的大杯冬瓜茶 看她能?票貼x多久 過了好久還是沒聽到尿聲 我忍不住問把拔過多久了 把拔說大概有三十分鐘了 正想叫她起來 她居然對我?訂做禮服?尿尿!" 是嗎? 我怎麼沒聽到尿聲? 低頭看尿桶 果然看到心儀已久的黃澄澄的液體 在燈光照耀下顯得真是動人呀 可 澎湖民宿能就在我抬頭問把拔的時候尿的 因為分心所以沒聽到尿聲 除了誇獎她很棒以外 她自己應該可以慢慢體會"先坐","再尿"的感覺 慢慢學習控制膀胱 有了這一次 租房子成功的經驗 真是一大鼓勵! 也終於有一次不用擦地板了 (午睡前才把全部地板和後陽台清潔過呢) 把拔對戒尿布這件事也難得表現出高度的配合 甚至當我有點會灰心時想再緩一緩時 商務中心 還會鼓勵我一定得開始戒了 讓我覺得很欣慰 如果家事分擔也這樣就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