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繼培)11月8日晚7時50分,蘭州市北濱河路雁灘黃河大橋西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名花季少女在橫穿馬路時,被辦公室出租一輛貨車撞倒,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當晚8時38分,記者在現場看到,交警已在現場拉起警戒線,有關人員正在勘察事故現場,一輛車號為甘D·F1296的廂式貨車停在路旁,車輛前後各有一攤血跡,地面上還有一些眼鏡碎片。肇事系統家具車司機稱,他的車屬空車,事故發生時,只發生了刮擦。
  隨後記者趕往醫院採訪,醫生告訴記者,被撞的兩人年齡大約13歲,其中一位傷勢較重,腦部受傷,處於昏迷狀態,正在拍CT。目前傷者的家長均已趕到醫院。截至記者發稿時,醫生正在做進一步搶救情趣用品,交警部門正在做事故原因調查。
  (報料人:範女士 獎勵20元)  (原標題:橫穿馬路遇永慶房屋車禍兩花季少女被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