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城步站11月12日訊(通訊員 肖鈺蘭)11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縣白毛坪鄉召開十六屆人大二次會議,補選鄉人大主席和一名副鄉長。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周永紅,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龍幫華到會指導並講話。
  白毛坪鄉十六屆人大二次會議共有正式代表53人,實到48人。鄉人大代表們肩負著全鄉人民的重托,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審議和批准了政府工作報告。會議通過了戴和謙同志辭去白毛坪鄉人大主席職務、胡秋鳳同志辭去副鄉長職務的請求,鄉人大主席團依照法定程序進行了補選並提交代表大會醞釀討論。經過投票選舉,肖敏、戴隆玉分別當選為白毛坪鄉人大主席、副鄉長。
  此次會議,代表們心系白毛坪鄉發展,表現出很強的政治責任感,他們認真履行職責,使這次會議成為民主團結、開拓進取的大會。  (原標題:城步白毛坪鄉召開人大會 補選人大主席和一名副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