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淡水老街發生4只幼貓疑遭虐殺割頸斷頭慘劇,市府動物保護處26日會同警方查訪,但監視器畫面質量不佳,並未發現有人棄貓屍。
  淡水區重建街福佑宮後方草叢,25日晚被髮現4只幼貓遭頭部疑似遭利刃斷頸,切麵平整。當地愛貓人通報警方,將屍體冰存在動物醫院,盼釐清死因,抓到凶手。新北市府警察局淡水分局昨晚受理,現場拍照及對報案人製作訪談筆錄製作。
  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26日會同警察派出所承辦警員,現場查驗出入口,訪查鄰近居民,過濾現場唯一監視器畫面。
  鄰近居民張太太表示,25日清晨6時許,遛狗時就已經發現幼貓屍體,但因害怕血腥畫面,所以迅速離去。至25日晚7時,愛貓人士前往喂貓時,才告知此事,並由愛貓人士於25日晚9時30分通報警察派出所。
  動保處表示,因為當地僅設有1支民用監視器,且案發地點光線不明,畫面並不清楚。動保處人員與派出所警察員過濾24小時畫面資料,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在當地出入棄置貓咪屍體。
  市府將派員前往案發地點,架設倡導標語,警惕虐殺貓咪人士,切勿違法。動保處表示,根據“動物保護法”第6條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本案已經造成動物死亡,如有查獲凶手,將請警方移送。
  (原標題:新北4只幼貓慘遭人虐殺警方全力緝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