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賀洪亮報道)6月4日上午,新疆和碩縣召開2014年第四次黨政聯席會議,縣委書記李育森主持會議並講話,縣黨政班子成員出席會議,縣人大、政協班子成員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和碩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立查立改39條事項整改落實情況,研究了和碩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二批立查立改事項解決方案。
  會議首先聽取了縣委常委班子和縣政府班子成員對第一批整改事項涉及到的住房保障、便民服務、平安建設、社會保障、環境保護、道路交通、水利設施建設、教育衛生、富民增收、文化體育、城鄉基礎設施及物業管理、基層組織建設、機關效能和作風建設方面的39項涉及民生和各族幹部群眾期待解決的熱點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彙報,要求各部門齊心協力、齊抓共管、真抓實幹,將幹部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解決到位,為和碩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夯實群眾基礎。
  李育森指出,自和碩縣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縣委班子始終堅持把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作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點。始終將群眾放在圍繞實現群眾利益來開展,使黨的執政地位贏得更廣泛、更深厚、更可的群眾基礎。我們要始終堅持黨的群眾路線這個傳家寶,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做到教育和實踐兩手抓,以作風建設新成效匯聚起推動改革發展的正能量。
  和碩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共徵集到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719條,其中,從縣級層面征求到意見建設122條,從鄉村層面征求到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130條,從住村工作組征求到的意見建議200條,從兩代表一委員征求到的意見建設29條,縣群教辦反饋130條,州第四督導組反饋86條,州群教辦反饋22條。經過梳理,歸納出出迫切需要在近期或有能力在近期解決整改到位的意見建議83條,作為和碩縣第二批立學立改的整改事項,研究制定整改解決方案,精心謀劃各項工作,進一步細化到人,規定完成時限,明確牽頭單位,做到目標、任務、責任、措施“四到位”,確保第二批事項整改落實有力。  (原標題:新疆和碩縣召開2014年第四次黨政聯席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