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三井株式會社已全面履行判決確定的義務 上海海事法院依法解除對船舶的扣押
  2014年4月1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海事法院為執行生效民事判決,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海事訴訟特別程序法》的相關規定,對停泊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浙江省舟山市嵊泗馬跡山港的被執行人商船三井株式會社所有的“BAOSTEEL EMOTION”輪實施了扣押,並向被執行人送達了《執行裁定書》和《限期履行通知書》。
  被執行人商船三井株式會社於2014年4月23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海事法院《限期履行通知書》的要求,全面履行了生效民事判決確定的全部義務,包括船舶租金及孳息、船舶營運損失及孳息、船舶損失及孳息,共計2,916,477,260.80日元;支付了一、二審案件受理費人民幣2,122,575.41元、申請執行費人民幣298,356元,共計人民幣2,420,931.41元;同時就支付延遲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及其他費用提供了充分可靠並可供執行的擔保。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海事法院經審查,認為商船三井株式會社已全面履行了法院生效判決確定的義務,故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相關規定,於2014年4月24日上午8:30時下達裁定,解除對“BAOSTEELEMOTION”輪的扣押,同時發佈《解除扣押船舶命令》。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