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亞欣)昨日,本報聯合市旅游局、市農業局賞花辦推出的“武漢新花城 同繪百花圖”活動進入第二天。一大早記者在輕軌東吳大道站看到,200多名市民正準備前往東西湖賞花一日游,有市民表示,“聽說柏泉鬱金香有101萬株,看到報上的照片可漂亮了,一定要眼見為實。”
  “過去市民來石榴紅村採摘順便賞花,而今年幾乎都衝著鬱金香主題公園來。”湖北鵬程假期旅行社負責人黃鵬稱,東西湖的賞花游今年火速躥紅,僅僅這一周到東西湖的團隊游客就突破一萬人。
  黃鵬稱,東西湖一日游景點包含鬱金香主題公園、武漢花世界、農耕所垂釣採摘等。她分析火爆的原因來源於“一朵花”。
  這朵花正是位於柏泉的鬱金香主題公園。柏泉600畝鬱金香主題公園擁有從荷蘭引進的“阿波羅精華”、“聖誕之夢”、“福斯特王國”等41個品種101萬株,不同花色拼成的京劇臉譜園最受游客喜愛。
  東西湖區旅游局負責人陳新階稱,春季以來東西湖鬱金香人氣高漲,雙休時日接待游客量過萬,平日一天也有3000多人來玩。看過櫻花,到東西湖賞鬱金香,逐漸成了武漢市民的春游習慣。
  除了鬱金香主題公園,東西湖還有三大賞花地。金銀湖濕地公園以奇花異草見長,長年有沙鷗、白鷺等飛禽翔集,適合踏青郊游;農家樂的老品牌石榴紅村,種上了3000畝油菜花,在徽派建築的映襯下媲美婺源美景;上周末剛開業的武漢“花世界”,規模空前。陳新階稱,武漢全城同繪百花圖時,東西湖區將攜數十種花卉參與,讓花香繞滿城。
  武漢新花城邀您共繪“百花圖”活動繼續進行中,活動分三步走:1、市民推薦、景區自薦花景地;2、連點成線,推出最具典範價值的賞花線(區),記者一一實地踏訪;3、全城鮮花傳遞,併在特製的武漢地圖上實景展示,拼就百花圖。參與推薦花景地的市民均有機會獲得賞花門票。  (原標題:東西湖鬱金香游火速躥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