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嘉興海寧市區一家汽修廠起火,烤漆車間轉眼變成一個大火爐。汽修廠有很多滅火器,可在關鍵時刻都不給力,原來,都是過期貨。
  這家汽修廠位於海寧市區南苑路以北,農豐路以西。
  前天下午1點48分,海寧消防接警後,立即出動3車18人趕赴現場。
  距離現場還有兩百米,消防員就看見濃濃的黑煙不斷往上冒。進入廠區後,只見由鐵皮搭成的烤漆車間內火光熊熊,濃煙籠罩。
  經過半個小時的撲救,大火徹底撲滅。烤漆車間被燒得一塌糊塗,裡面一輛銀灰色小轎車已基本報廢。
  消防隊員發現,烤漆車間外散落著好幾個滅火器。“我們撿起其中一個滅火器一看,居然是2003年生產的,其他滅火器也早已全部過期。”一位消防隊員說。
  汽修廠老闆無奈地說,發生火災時,他們也想自救,可拿起滅火器發現全都派不上用場,只好眼睜睜看著大火越燒越大。
  目前火災原因仍在調查。
  本報通訊員 李燕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原標題:汽修廠著火自備滅火器都是過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