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12月7日,由中國海外交流協會、新疆海外交流協會與駐卡拉奇總領館聯合舉辦的“文化中國·魅力新疆”大型文藝演出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舉行。駐卡拉奇總領事馬亞歐、新疆自治區外僑辦副主任艾力、旅卡華僑華人、中資企業代表、各國駐卡拉奇總領事以及巴當地政、軍、商、文、友好組織等各界人士500多人出席。
  馬亞歐在致辭中表示,長期以來中巴兩國在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日前卡大孔子學院揭牌、此次新疆藝術團來卡訪演,是雙方人文領域合作不斷深化的重要體現。中巴是好鄰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願與巴方一道,共同譜寫中巴關係的新篇章。
  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藝術家們為觀眾獻上了極具民族特色的歌舞、雜技等精彩節目,博得陣陣掌聲和熱烈歡呼,不斷將演出推向高潮。
  來賓們紛紛祝賀演出成功,贊嘆藝術家的精彩技藝,祝願中國未來更加美好,祝福“中國夢”早日實現。  (原標題:“文化中國·魅力新疆”文藝演出在卡拉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