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
  本報訊(記者 肖赧)隨著馬龍以3比0橫掃許昕,寧波海天塑機以兩回合2比0的總比分力挫上海金邁馳,成功衛冕乒超聯賽男團桂冠,並贏得52萬元冠軍獎金。這也是寧波隊第4次染指乒超冠軍。
  本賽季乒超男子團體賽冠軍爭奪戰是去年決賽的翻版。在之前首回合上海的交鋒中,寧波隊反客為主以3比0贏得主動。
  昨晚比賽移師寧波進行。雖然閆安首盤被許昕以3比1逆轉,但是馬龍延續了良好的狀態,他在第2盤中以3比2力克尚坤。閆安及時調整心態,他與林高遠搭檔以2比0贏得第3盤雙打比賽的勝利。馬龍第4盤一鼓作氣,以3比0完勝許昕,這樣寧波隊以3比1贏第2回合,從而連續第2個賽季擊敗上海隊,獲得本賽季乒超男團冠軍。
  寧波隊近年來在乒超男子項目逞強,離不開馬龍、閆安兩位北京籍選手的鼎力相助。而相比之下,上海隊則受困於許昕與老將王勵勤的低迷。  (原標題:寧波衛冕男團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dq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